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秋節送暖 主委偕陳副主委赴榮家賀節

         放大字型圖示 放小字型圖示 列印圖示


   【本刊訊】主任委員偕陳副主委於中秋節前陸續至各榮家,向住民及工作人員提前賀節,並在馬蘭、白河、雲林、佳里等榮家致贈加菜金,與住民話家常。也到各榮家的家祠、榮靈祠祭拜,向英烈前輩致敬,祈求保祐國泰民安,住民健康。
  主任委員由陳副主委、就養養護處處長厲以剛、就醫保健處處長陳正榮等人陪同,先前往馬蘭榮家視導,家主任楊建和偕榮家幹部前往迎接,於和平樓前致贈中秋節加菜金,由住民劉承怡房長代表接受,並向主委致謝。又因疫情關係,主委未與住民一同用餐,但請家主任及劉房長轉達問候,祝福長輩們中秋節快樂。
  主委一行接著前往白河榮家,家主任李維安偕同仁陪同主委至會議室,主委首先致贈加菜金,由住民房長徐新德、戶長譚文起、徐登嶽、陳湘海等四人代表接受,並向主委致謝,主委親切與他們話家常,請他們注意防疫,也請代問候及祝福所有的住民。
  下午,主委偕副主委到雲林榮家訪慰袍澤,家主任林立才偕幹部在養護大樓接待,主委致贈加菜金,由住民劉維國、林天贊、姚懷志代表接受,並向主委問候及致謝。主委詢問他們在疫情中的生活情形,並表示雖然已注射疫苗,請大家還是要注意防疫,維持健康。
 
(點閱次數:1081)